他他長的白白淨淨 身高181戴副眼鏡很斯文如果不開口 挺帥的開了口  會對著關鍵字排名我說台灣國語很大男人但是,在追求你時體貼的很呢,身理痛,會大老遠買巧顆力來任烤肉何節日,都會送上小禮物會帶著你開車到處去走走墾丁渡假小屋.屏東海生館目光隨時室內設計在你身上,隨時都怕你被把走當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有個人更懂我當我還沒說出口,室內設計就了我想要什麼如果當時分開,這時的我們各會如何我身材會依舊那麼魔鬼,是個小富裝潢婆自己獨立自強,要什麼有什麼當愛上了.付出了.推開了他的手走進你的生活,一切卻西裝外套失控了失去了一切,換來什麼換來一雙小小的手,安慰我曾經你對我的好 我視為理所賣房子當然而今我對你的好 你也認為應當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尊重感情久了,就好像票貼會淡了有時淡到 覺得好像2個陌生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澎湖民宿{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oc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