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丫美的小藍禮物&老公跳爆笑sorry舞睽違兩年~我滴國小國中好同鞋~丫美小姐又回台灣了幸好他沒將這次流行的H1N1帶回台灣哎~去年我結婚時就該回來景觀設計了結果種種原因也都沒趕得及回來參加我的婚禮所以這次回來還帶了"精美"小禮物呢!想不到丫美小姐買了TIFFANY項鍊送我吶!真是高興又歹勢哩~而且還特房地產地選了雙環戒的款式聽著丫美說這代表祝福我和我老公永結同心的意思~害我不好意思的想哭了呢!丫美呀~~~雖然我先嫁了但你也要努力哦!真的真的要遇到對的人酒店兼職才能夠結婚哦!在美國也要好好完成學業~也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理想的另一半雖然不能常在台灣看到你~但你在美國也要過得幸福快樂才是重要的~栽嘸?!I LOVE 房地產YOU~BABY!----------------------------------------------------------------------------------------------------------------------------- 這禮拜景觀設計老公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看到電視上的NONO在跳一種奇怪的舞還問我那是什麼舞~上網找了現韓國有名的團體 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 MV沒想到李老頭居然很591有興趣的跳了起來哎~沒有舞蹈細胞的人跳起來非常的身體不協調啦!只能用爆笑形容...Orz 哈哈~~~放出來給大家笑一下(老公別K我耶!想不到我老公也可以這麼褐藻醣膠口愛以下是正常版的sorry sorry MV不過我覺得更好笑的是這位網友居然不懂韓文~直接翻成中文來唱只能說勵害啦!不過也笑俗我了...哈哈永慶房屋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5PwBsltFc這首歌在台灣也在紅了吧~很多人模彷吶!噗~ 有看過大老婆反擊的人都知道擦掌是什麼意思喲~就是向對方說對不酒店經紀起的意思喲!把它融入舞蹈裡還真有意思喲~哈哈~~~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訂做禮服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oc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