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癮我懂那些煙癮犯了時的痛苦也懂那無酒的恐懼我不抽煙 也不喝酒唯恐對婚禮佈置於茶是無法抗拒尤其在寒冬的夜晚 會砌上一壺茶看著熱煙裊裊上衝彷彿如此票貼心靈才得以釋放這也是我和你溝通的方式ㄚ你一定不知道因為我喜歡在夜裡想小型辦公室你 更喜歡在喝茶時想你有時會想像 若能和你喝上一杯茶我大概也醉了吧西裝  呵呵我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ㄛ其實喝茶對我而言 像是自己的身體和酒肉朋友靈魂在對話般有時很清楚  但有時卻很抽離你呢當你想和歌德對談 你網路行銷都用那種方式呢當你想和公孫龍辯論  都用那種方式呢我也想問你當關鍵字廣告你和我對話 你會選擇那一種方式呢其實藉茶來想念是很浪漫我想這是我目前房屋買賣唯一想到的最好方式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oc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