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改變的…這幾天homestay的外公、外婆來家裡住因為星期六他們要慶祝結婚50週年所以星期五外婆的雙胞胎妹妹家系統家具人都來家裡了家裡頓時來了好多人好不熱鬧而我…一慣的躲在房裡吃飯時才出去跟大家打招呼Hsiu老說我不能一直在景觀設計房間裡畫圈圈我知道這樣不好…家裡有人來我該出去跟大伙一起聊天的但…還是很不習慣必竟是人家的家族聚會我會支票貼現不知如何自處所以,剛有多留一下也跟他們看了外公、外婆結婚50週年的video我…該改變的,對吧!
汽車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oc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