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這部電影是老師課堂上播放給我們看的~歌劇還滿好聽的~推薦給大家囉~內容是敘述阿根廷國母伊娃.裴隆生平的故事~伊娃.裴隆至今算是一個還滿爭議的人~最讓阿根廷人民感冒的地方~是她藉個不斷換男人一步步登上國母這個寶座吧酒店打工~標準的劈腿族~她的發蹟演變如下:鄉下無名農夫私生女------->電影明星-------->一直換男人藉著男人往上攀升----->跟裴隆結婚成為國母~她後來死於末期子宮癌症~功過相抵~她對於阿根廷的付出也是奉獻很多~所以阿根廷人民很敬愛跟愛酒店兼職戴她~當初要拍這部片~爭議也是頗多~怕拍出她的生平破壞毀損國母的形象~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歌詞:It won't be easy那並不容易You will think it strange你甚至會覺得奇怪When I try to explain how I 酒店經紀feel當我試著解釋我的感受that I still want your love after all that I've done在我做了這一切以後,我仍然需要你的愛You won't believe me你不會相信我All you will see is a girl you once knew你將看見的,是個你曾經認識的女酒店工作孩Although she's dressed up to the nines雖然她濃妝豔抹And sixes and sevens with you和你爭辯不休I had to let it happen我不得不這樣做I had to change我得做些改變Couldn't stay all my life down to heels不能讓我的一生窮酒店打工困潦倒Looking out of the window看著窗外Staying out of the sun始終遠離太陽So I chose freedom因此,我選擇了自由Running around trying everything new四處奔波,嘗試每一件新鮮的事But nothing impressed me at all但沒有什麼能讓我留串燒下深刻印象I never expected it to我從未如此期待過*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阿根廷,別為我哭泣The truth is I never left you事實上,我從未離開過你All through my wild days在我狂妄的歲月裡My mad existence我瘋狂的存在I 酒店兼職kept my promise我依然信守諾言Don't keep your distance不要遠離我And as for fortune and as for fame不管是名與利I never invited them in我不曾有所求Though it seemed to the world儘管對全世界來說They were all I desired它們正節能燈具是我所追求的They are illusions它們都是幻象They are not the solutions它們不能解決一切They promise to be它們所承諾的The answer was here all the time答案一直都擺在眼前I love you and hope you love me (*)我愛你,也期望你愛我會場佈置Have I said too much我說得太多了嗎?There is nothing more I can think of say to you我已經想不出什麼話來對你說But all you have to do但你所需要做的Is look at me to know that every word is true.........就是看著我,明白我說的開幕活動每個字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oc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